周棋洛.

你把爱说的太理想.

隐秘心事4

    summary:是dew x rain的涩情文学,设定是rain宝刚加入乐队的时间段为起始,一切故事情节全由我个人编造,大家看着图个乐就好了,人物ooc全归我。

    Cirrus和cumulus讨论的话题中心们,正在地下排练室内——

    dew对rain说:“现在你加入了,那这里的乐器你都可以随意使用。”rain四周打量了一下,问到:“平常训练也在这里吗?”dew摇摇头,说:“不,平常训练的话在另外一个地方,那里更大,设备也会更齐全。这里是我的个人地盘。”rain稍微有点惊讶,问:“你的个人地盘?其他人不能进来吗?”

    “进来是可以的,但是这里的所有权归我,至于原因,你可以去问问Aether或者Tobias,他们会告诉你。”dew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“好吧,不过你刚刚说这里的乐器我也可以使用?”

    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什么为什么?想给你用就给咯,亲爱的你怎么这么多问题?有时候过于追根究底是不好的习惯,因为结果可能不会是你想要的那个。”dew装作很神秘的说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个乖孩子。”dew笑了笑。

    rain被dew的称呼搞得耳朵热热的,略带一丝羞赧的说:“好了,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。”dew挑挑眉,说:“好吧,那你需要我帮你解决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rain恢复往常的样子,说:“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,就是.........”一谈到音乐方面,两个人都认真了起来,rain非常认真的说自己的问题,dew也非常认真的听。等rain说完之后,dew也给了他非常中肯的建议,之后两个人还拿起贝斯去验证dew的方法。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,rain放下贝斯,非常高兴的对dew说:“真的有用!解决了!”dew用手拍了拍胸膛,笑着说:“看吧,我多厉害。”

    rain笑着看着他,没有反驳,不过dew这副样子很像一只骄傲的猫,他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这时,外面响起了敲门声,是Swiss。

    他在外面喊着:“dew你在里面吗?rain和你在一起吗?”dew大声回应到:“在。”然后Swiss就推开了门,看到rain,对他说:“原来你在这,我刚刚还在找你,一下午没看见你。”dew打趣到:“小蝌蚪找妈妈?”引来Swiss的一个怒瞪。

    Swiss拉过rain的手,边走边说:“走,带你去看个有意思的东西。”rain回头看了一眼还站在原地的dew,问到:“就我们两个去吗?”Swiss点点头,说:“怎么了?”rain看dew没有要一同前往的意思,就摇摇头说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Swiss和rain走后,dew看着关着的门,又低头看着rain不久前才弹过的贝斯,心里一阵烦躁。

    这边,Swiss拉着rain往外走,rain问到:“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Swiss神秘兮兮的说:“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,你到了就知道了。”然后加快了脚步。过了一会,两个人到了一个玻璃房外,rain略带惊奇的问:“那里面是你养的花吗?”Swiss骄傲的点点头,说:“全都是我种的,想进去看看吗?”说着拉着rain往里面去。

    一打开门,迎面扑来的花香让rain忍不住深吸一口气,Swiss说:“你可以随意看看,不过小心点,有些花长了刺。”rain点点头,在花房里四处转悠。花房从外面看规格很大,但是里面能走动的空间并不多,而且很多花都被Swiss摆在了过道上面,rain得非常小心才能避免碰到这些娇弱的小精灵。

    rain边走边看,视线突然被一大簇蓝色的小花吸引了,转头问到:“Swiss,这是什么花?”Swiss看向rain指的花,回答道:“那是蓝花亚麻,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花。”rain点点头,说:“这么大一簇真的很好看。”Swiss说:“对,而且也不难养活,如果你喜欢可以拿一些回去放在房间的窗台上,只要阳光和水充足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rain有些犹豫的说到:“有点不好意思,而且万一我养不活怎么办?”Swiss说:“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Cirrus和cumulus经常来我这拿花。而且你放心,这个花真的很好养活,如果你实在心里没底,可以经常问我。”rain思索了一下,说到:“嗯,那谢谢你。”Swiss大手一挥,说:“跟你说了,不用和我们客气,你以后饭做的好吃点就可以啦。”说着对rain调皮的眨眨眼,成功的把rain逗笑了。

    Swiss拿了一个小花盆,把一小簇的蓝花亚麻移栽到了那里面,然后递给rain。两个人又在花房里看了一会就一起回去。

    回去之后,rain把花拿回了房间,放在了窗台上一个采光效果比较好的地方。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还没有可以浇水的水壶,就想着再去找Swiss。刚一打开门,就看到dew从放门口经过,两个人对视一眼,dew问到:“你和Swiss刚刚去哪了?”rain说:“去了他的花房。”

    “花房?他还有这个东西?”

    “对,而且离这里有点距离。”

    dew眯了眯眼,问到:“那你们去那干嘛了?”rain回答道:“只是带我去看看,顺便给了我一些花。”说着侧了侧身,让dew可以看到窗台上的花。dew盯了一会,说:“好吧,那.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.......没什么,别忘了6点的晚饭。”说完dew就走了,rain看着他回了自己的房间,视线被门被阻挡了。

    rain在原地停留了一会,还是过去敲了敲Swiss的房门,拿到了一个水壶,打好了水之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时间慢慢的走,到了晚上6点——

    rain看着时间,差不多得下去吃晚饭了,收拾收拾就准备开门下楼。门外响起敲门声,rain以为会是Swiss,走过去开门,发现是dew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这副表情看着我?”dew问到。

    “啊,我以为会是Swiss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是我来,你很失望?”

    “并没有这个意思,我....”rain还未说完,就被dew打断,他说到:“好了,留点口水给接下来的美食吧。”说着拉着rain下楼。

    到了一楼后,看见mountain坐在沙发上,dew走过去问到:“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“Tobias出去了还没回来,晚饭估计得等一会。”

    “他出去干嘛了?午饭之后就没见到过了。”dew问到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专辑的事情,回来可以问问他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那看来我们得等一会了。你饿了吗?”dew说着,戳了戳旁边的rain。

    rain摇摇头,说:“那其他人怎么没有下来?”mountain看他一眼,说:“Aether和Tobias一起去了,Swiss应该还在房间里面。Cirrus和cumulus不知道去哪了。”

    dew说到:“什么?那现在就我们三个男人在家了?”

    mountain说:“Swiss还在房间。”

    dew说:“噢,我说的是现在,这个时间,这个地点,这个一楼,只有我们三个男人。”

    mountain不可置否,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dew和rain也坐在沙发上,玩着手机。大约过了20分钟之后,Swiss从楼上下来,看见他们三人坐在沙发上,说到:“我都睡着了,错过晚饭了吗?”rain摇摇头,回答道:“他们还没回来,晚饭还没开始。”

    Swiss点点头,说:“难得dew居然也在楼下等,我以为今天你吃了两餐,晚餐就见不到你了。”dew抬眼看了他一眼,说:“别把我说的很叛逆。”Swiss回答道:“难道不是吗?”mountain及时打断两个人的视线交锋,举起手机说:“Tobias刚给我发消息说晚饭去外面吃。”dew问到:“发你地址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,还让我们现在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,还迟疑什么呢?”Swiss说。

    “那Cirrus和cumulus呢?”rain问到。dew回答说:“Tobias应该通知了她们,别担心。”说着就拉起rain往门那走。走在后面的Swiss和mountain对视一眼,没说话也跟在后面出去了。

    几个人坐上了mountain的车,十几分钟后便到了Tobias发的地址。四个人下车后,由服务员领到大厅,一个比较靠角落的桌子,Aether看见他们,招了招手。待四个人都落座之后,Tobias说:“我们后面的日子要忙起来了伙计们,专辑的事情今天下午已经搞定,现在我们可以专心筹备live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其余7个人一起欢呼,Swiss问到:“时间定了吗?”Tobias回答道:“这个还没有,还得和你们以及工作人员商量,这个是个大工程,先别急。”rain听着大家的谈话,有些紧张的在裤子上搓了搓自己的手,坐在左边的dew注意到了,凑近问他:“怎么了?”rain摇摇头,dew又问:“有点紧张?”这回rain没有反驳,但也没回答。

    dew在桌子下面用手拍了拍rain的手,并且说到:“别紧张,时间还没定。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练习,而且以你的实力完全不需要去紧张。”rain侧过头看了一眼dew,看见他蓝色眼睛里面难得充满了认真,不过自己居然才发现他的眼睛是蓝色的,好像和什么东西有点相似.....是什么呢.....rain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dew看rain没有回应他,挑了挑眉,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,rain这才回了神,问到:“嗯?什么?”dew装作很失望道:“我的天亲爱的,我刚刚说的那些你压根没听见?你辜负了我难得的深情。”rain说:“啊,我听见了你刚刚说的那些,谢谢。”dew还想说些什么,坐在他旁边的Aether就推推他,和他说话。

    rain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Swiss注意到了,拿过桌上的果饮,倒在rain的杯子里。rain抬头看了一眼,对Swiss笑了笑。Swiss说到:“之前我们的聚餐也是在这里,这个饮料味道非常好,低酒精的,来试试?”说着把杯子递给rain。

    rain接过喝了一口,说:“还不错,果汁味比酒味更浓。”Swiss笑道:“我就猜到你也会喜欢的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终于打发了Aether的dew,正好看见这两人相视一笑,dew眯了眯眼,凑过去问:“笑什么呢你们俩?”rain说:“没什么,只是这个饮料很好喝。”说着晃了晃杯子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,饮料很好喝,你们俩至于笑成那样?”

    Swiss插嘴道:“不信拉倒,幼稚鬼。”rain看着自己左右两边的人吵嘴,心里的紧张慢慢消散了。

    服务员接二连三的把菜品端上桌,8个人一同举杯,为接下来的日子而感到期待。

    这一天真是漫长,躺在床上,即将进入梦乡的rain这么想着。

评论(67)

热度(2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