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棋洛.

你把爱说的太理想.

隐秘心事

    summary:是dew x rain的涩情文学,设定是rain宝刚加入乐队的时间段为起始,一切故事情节全由我个人编造,大家看着图个乐就好了,人物ooc全归我。

    dew非常热爱音乐,这是队里面每一个人都深知的一点。沉迷音乐的dew有一种蛊惑人的魅力,尽情用乐器去宣泄情感,汗水如撒旦的舌头慢慢舔舐过dew的鼻梁、嘴唇、下巴,直至滑进被衣服覆盖住的隐秘之处。

    一曲终了,dew放下贝斯,躺在一旁墨蓝色的沙发上,用深呼吸来调节自己,伸手拿过旁边的杯子准备喝口水,发现没了,略微有些懊恼的放回原处,用手胡乱地搔了搔头,还是决定出去找水。  从地下排练室出来,走在楼梯上时就听见Aether在大喊大叫,说:“嘿!你过去一点,我也想看看他。”接着就传过来Swiss的回应声:“我也没看到,你光挤我也没用。”并且伴随着Cirrus的笑声。

    到了一楼,dew看着他们三个人挤在门口的背影,挑了挑眉选择先喝水。走到沙发那,拿起一个杯子就喝,坐着看电脑的mountain说:“那是我的杯子。”dew喝了一口,说“我们还需要分你我吗?”接着就问“他们三个蹲在门口在看什么呢?”mountain头也不抬的说:“招了一个新成员,他们很好奇。”dew的兴趣被挑起来了,说:“新成员?我觉得没什么必要,我们还缺什么吗?”

    mountain抬头看着他说:“据说挺厉害的,多来一个分担一下也没什么不好。”dew没说话,放下杯子径直往门那里走,Cirrus听到脚步声,回头说:“噢 dew你终于结束了你的'魔鬼训练'了?”dew点点头,问到:“为什么要这样蹲在门口看?”Aether回头解释到:“因为现在Tobias在招待神秘来宾,说不想让我们打扰,但这么神秘,谁不好奇呢?所以只能蹲这看了。”Swiss接嘴到:“也就你最好奇了,我是被你拉来的。”两个人又开始打闹。

    dew的兴趣彻底被提起来了,拨开挡在门口的Aether和Swiss,自己蹲了下来,他倒是想看看有多神秘。透过不太宽的门缝,dew只能看见一个背对着他的座椅靠背,和Tobias被遮住只剩一半的脸。那个新成员被座椅靠背挡的严严实实,dew觉得有点没意思,起身对Aether说:“什么都看不到,也得亏你愿意蹲这么久,没劲。”于是站起来,重新回到mountain所在的沙发上坐下喝水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Aether和Swiss拉着Cirrus也快速到沙发这坐下,速度快到仿佛刚刚蹲在门口的不是他们三个。dew刚想问他们为什么又跑回来了,就听见身后的门开了,Tobias笑着说: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欢迎你。”沙发上的几人齐刷刷的回头看去,dew也放下杯子,回头看:只见Tobias旁边站着一个瘦而高挑的男性,如黄金般耀眼的金色头发被细心打理过、一双眼睛仿佛被水洗过一般明亮、高挺的鼻梁、带笑的薄唇是上帝完美的造物,透着薄粉。单看每一个五官似乎都不太适合一个男性,但组在他的脸上就是十分的英俊,丝毫不显女气。这让dew忽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古希腊神话里的神袛。

    就在dew还沉浸在回忆中时,Tobias拍拍手,对沙发上的众人说:“好了好了伙计们,这我必须得介绍一下了,他是我们的新成员,他叫rain,以后是我们的贝斯手。”说着拍了拍旁边rain的肩膀,rain腼腆的笑了笑,对大家说:“以后就和大家一起演奏了。”话音刚落,沙发上几个人面面相觑,似乎是有点惊讶这个决定,明明dew是队里的贝斯手,怎么这个rain一来就?那dew......其他人都忍不住用余光去观察dew的反应。但是出乎意料的是,就在大家以为dew会像一只炸毛的猫咪一样跳起来时,他却没什么反应,那张有些傲气和邪气的脸上此时很平静,连那一双蓝色猫瞳此时都是平静如水。

    其他人没弄懂情况,局面此时有点微妙,Aether反应过来从沙发上跑过去抓住rain的手说:“我叫Aether,你好啊!”Swiss也走过去说:“我是Swiss,欢迎你,那是mountain,旁边是Cirrus和dew,还有一个人没来,她叫cumulus,晚点你们会见到的。”rain随着Swiss的介绍挨个认人,视线看到dew的时候停顿了一下,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刚见面的dew就一直盯着自己,但还是友好的朝大家笑笑。

    Tobias对rain说:“你决定什么时候搬过来?一起住比较方便训练。”rain低头想了想说:“明天下午吧,现在我并没有带东西过来。” “那你现在可以自由看看,或者你想先挑好自己的房间的话,可以找他们任何一个带路。”

    dew刚想说话,Aether就接过嘴:“我可以带你去,比如你想先去挑一下房间吗?”说着就准备拉rain往二楼走。Swiss就拦住了Aether,说:“还是我带他去挑吧,你不是还有事吗?” “啊?我?”Aether一脸疑惑,就接收到了Swiss的挤眉弄眼,装作恍然大悟地说:“哦对对对差点忘了!哈哈哈,那你带他去吧!”

    rain看着两个人的'表演',没有说话,Swiss揽过他的肩膀说:“好了我们走吧!先挑房间吧怎么样!虽然也没几间了,不过还是有让你选择的余地的,我是说你可以选择你想的.....”声音随着他们的走远逐渐变小,Tobias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后也出了门。坐在沙发上的Cirrus和站着的Aether眼神交换了一下,都不约而同的看向dew,mountain在弄自己的电脑,气氛一时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Aether首先打破这份尴尬,说:“那个rain看起来真瘦啊哈哈哈。”Cirrus也接着话茬子说:“是啊,而且挺高的。”两个人尴尬的打着哈哈,话音刚落,dew就站起身来往地下排练室走去,只留下Cirrus和Aether面面相觑,mountain还在摆弄自己的电脑。

    dew关上地下排练室的门,挪着步子往沙发那去,把自己用力摔在柔软的沙发上,脑子放空,不知道该想些什么。良久之后,外面响起了几声敲门声,dew惊醒,才发现自己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往门那看时,人已经进来了,是cumulus。

    这个温柔知性的姐姐走过来坐在一旁,笑着看着dew,对着面前这个姐姐一向好脾气的dew,此时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cumulus率先开了口,说:“Aether说我们新来了一个成员?”dew点点头,她又说到:“听说是个优秀的贝斯手。”dew没说话,视线慢慢转移到一旁。cumulus拍拍他的肩膀,笑着说:“嘿dew,别像个青春期男孩一样,你这个样子仿佛是暗恋的女孩被抢走了。”dew略有些恼怒的说:“我可没有!只是我不懂Tobias这个安排!”

    cumulus看着眼前这个明明30多岁了,但是还是如同20刚出头的少年一样的男人,笑着对他说:“是啊,其实大家也都不懂Tobias为什么会这么安排,但是他肯定有自己的考量不是吗?你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,但我们也要给新成员一个机会,适不适合只有试过才知道。我们大家聚在这个乐队,为的什么,我相信你没有忘记。”

    dew听了这番话,抿了抿嘴,沉默了几十秒后,问到:“现在什么时间了?”cumulus指了指放在dew旁边的手机,说:“为什么不自己去看看呢?”dew按了一下电源键,跳出来了22:17这个时间,还有一条新的申请:

    Hi,我是rain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