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棋洛.

你把爱说的太理想.

隐秘心事

    summary:是dew x rain的涩情文学,设定是rain宝刚加入乐队的时间段为起始,一切故事情节全由我个人编造,大家看着图个乐就好了,人物ooc全归我。

    瑞典的阳光永远不会在早上迟到,它会悄悄的从窗帘缝隙溜进房间,温柔的叫醒还在床上睡觉的人。

    dew被一缕洒在眼皮上的阳光给弄醒了,在枕头边摸到了手机,慢慢睁开眼睛来看时间:9:36。但是脑子还是有点昏昏沉沉,强打起精神想看会手机来阻挡困意,当屏幕解锁的一刹那,把dew的回忆带回了昨晚——

    dew看到了那一条新的好友申请,稍微犹豫了一下,还是点了同意,出于习惯点开了rain的主页,弹出的新页面和它的主人带给别人的感觉一样:简单且舒服,没有什么其他花里胡哨的装饰。不过让dew小惊讶了一下的是他的ID,是一朵小乌云,上面有小闪电,下面是几个小水滴来表示下雨。这让dew有点忍俊不禁,没想到那个rain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腼腆害羞,也有这一面。页面慢慢往下滑,dew接着就看到rain发布的一些照片和配上的一些简单的文字,很平常,没有什么会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。

    dew刚准备关掉手机,就弹出一个新的对话框——是rain。

    “Hi,我是今天下午来的rain,还记得我吗?”后面还加了一个可爱的小笑脸“:)”。

    dew挑了挑眉,回复到:“记得,我记性也没有差到才几个小时就忘记了我们刚来的新成员。”刚想把这段话发出去,又觉得似乎没有必要,就把后面的内容全部删掉,只留下了一个“记得。”就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rain那边回的很快,说“听Swiss说,你是队里的贝斯手吧。”

    dew抿了抿嘴,回复到: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想,你一定可以给我帮助了。”

    dew刚想问需要他帮什么的时候,rain那边又发过来一句话“明天见面再聊吧!”就只好作罢,回复一个“OK。”就关了手机。一直坐在旁边的cumulus并没有看到dew在手机上干了什么,但是可以感觉到dew的心情改变了,那么她也完成了她的“工作”了。于是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对dew说:“Cirrus他们给你留了些吃的,别忘记去解决它们。”

    看到dew点点头后,才离开地下排练室。

    dew又躺回沙发上,眼睛不受控制的看向了搁在旁边的贝斯,出神的盯了一会之后猛地坐起身来,往一楼走。到了厨房,桌子上果然留有一些吃的,dew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,用叉子插住一小块面包,放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想。想了一会之后,觉得貌似也没什么好想的,就摇摇头,埋头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就在dew用叉子插住一块稍微有点糊的肉时,dew就猜到了,这餐应该是Aether做的,毕竟也只有他会喜欢这种带点烧焦的肉了,然后笑着把肉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回忆结束了,瑞典的好阳光把dew的思绪拉了回来。dew慢慢的坐起身来,双手往后撑着,脖子任它往后仰着,深呼吸了几下之后就掀开被子进厕所洗漱。

    十分钟后,dew带着还残留着水滴的脸打开了房门,对面的门也正好打开了,是仍然满脸困意的Aether。两人四目相对,Aether走过去拍拍dew的肩膀,再顺势半个人压在他的身上,说:“今天你怎么起来了?”

    “只是偶尔想尝尝早饭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可不能错过,今天的投喂是Swiss负责的,他的早饭没有让人失望过。”Aether一提到早饭,稍微打起了一些精神。

    “噢?Swiss做早饭的手艺这么了得了?我只是几次没有吃过,就已经到了你对他这么有信心的地步了?”dew挑眉看着压在他肩膀上的“大块头”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,唉,这得你自己去品。”Aether一副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的样子。

    两人下楼梯到了一楼,进了厨房看见了Swiss正围着围裙在给大家摆盘。dew吹了一个口哨,对Aether说:“如果你说的不能错过是指可以看见Swiss穿围裙的话,那我的确错过了很多次好戏。”Aether笑的前仰后翻。Swiss拍拍手对站在门口“看好戏”的两人说:“我这只是听了Cirrus的建议,不会弄脏我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dew一副“我都懂”的表情,拉开一张椅子坐下,笑着对Swiss说:“那'火辣厨娘'准备什么时候投食呢?拜托请不要辜负我的等待。”

    Aether拉开dew旁边的椅子,用手撑着头,做出一副非常期待的表情看着Swiss,并说:“我可是和dew夸下海口说你的早饭味道一流,请不要让我在他面前变得言而无信。”

    Swiss翻了一个白眼,说:“本来你在他那也没什么信用可言。”dew也顺应的点点头,三个男人和毛头小子一样在厨房吵嘴。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,cumulus和Cirrus也进了厨房,和大家依次问候。Cirrus问dew:“你还好吗?昨晚有解决掉你的'夜宵'吗?”dew点点头,回应到:“当然,昨晚的'夜宵'虽然味道一般,但是应该不会影响今天的我,毕竟我看到了一场比维密大秀还要精彩的表演。”

    Aether刚想顺着dew的话茬子再嘲笑一番Swiss,但是后知后觉到dew似乎说他昨晚好心留的晚饭味道一般!两个人又开始打闹。

    Tobias和mountain后面也依次到厨房,7个人享受了一顿很丰盛的早饭。

    早饭过后,大家各自去做自己的事,训练一般都是在下午和晚上。Tobias叫住了dew,两人到了一个房间里,面对面坐下。

    Tobias对dew说:“你应该可以知道我叫你来的原因吧?”dew点点头,说:“可以猜的到,是关于即将来的小贝斯手吧?”Tobias不可置否的点点头,问:“你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吗?比如我为什么要让他担任贝斯手这类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dew挠了挠自己的头,说:“或许昨天是有的,不过现在没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可能因为我一夜之间长大了?好了好了Tobias,不要这副表情,一夜的成长对一个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。而且不是任何事情都要追根究底的,我能理解你的决定,这是个好事,你与其纠结是否要给我做个青春期少年心理辅导,倒不如考虑一下给我放个烟花庆祝一下我的成长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Tobias盯着dew的表情看了好一会,往椅背上一靠,对他说:“或许你真的能理解我了也说不定,好吧看起来我并不需要再担心些什么。考虑给你放烟花庆祝还是算了,不过得要你再考虑一下其他事。”

    “噢?什么?”

    “就是作为我们的首席吉他手需要的考虑的任何问题。”

评论(3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